美女直播主遇暴露男 「實況錄影」嚇退對方

線上遊戲美女直播主,遇上全身脫光男子,不但沒嚇跑,反倒拿起手機錄影,成功讓暴露男落荒而逃!網紅直播主翎翎,深夜獨自從新莊運動公園,準備走回家,卻碰上一絲不掛的男子,向她搭訕打招呼,翎翎本能拿起手機,要他勇於面對,對方反而不知所措,穿上衣褲快跑。

更多新聞: 直播亂象多!「乾爹、斗內」歪風盛 恐害價值觀

你敢脫我就敢拍,被害人邊錄影邊質問,這讓原本一絲不掛的暴露男,反倒瞬間無言,連忙拿起衣褲,邊走邊穿,狼狽消失在公園角落,平常用同一招可能嚇壞不少女生,但碰上網紅直播主,當作實況現場,成功嚇退對方。

遊戲直播主翎翎,今年23歲,線上遊戲資歷5年,從事直播工作大約半年,外型亮眼,擁有不少粉絲,晚上十點多健身完準備回家,竟碰上暴露男,讓她直呼有夠倒楣。



家住新莊的翎翎,就是在新莊運動公園,遇上暴露男,對方脫光當下,讓她印象最深刻的就是那副粗框眼鏡,加上有夠白皙的膚色,目測180公分,年紀約20、30歲,靠著冷靜加上本能反應,讓對方知難而退。

經常前往運動的民眾,似乎對這名男子不陌生,雖然翎翎沒有提告,但脫光衣服到處嚇人,恐怕涉及公然猥褻,警方將主動追查偵辦。

(民視新聞黃國誠、姚家鼎新北市報導)

更多新聞: 女搭捷運驚見露鳥俠! 只搭一站立刻被上銬帶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