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搭捷運驚見露鳥俠! 只搭一站立刻被上銬帶回

捷運車廂內,疑似出現暴露狂!24日晚間,有一名男子搭乘台北往迴龍方向的捷運列車,但他的褲子拉鍊沒拉上,疑似故意暴露下體,嚇壞其他乘客,有人立刻通報站務人員,而警方也隨即趕到現場,將他壓制、上銬帶回訊問,但男子供稱自己並非故意,而是喝醉了才有脫序的行為。

更多新聞: 游泳池怪叔叔出沒 闖更衣室搶拉小男童摸鳥

晚上8點半,台北捷運的車廂內載滿了準備回家的乘客,但突然間,所有人都往隔壁車廂不停張望,還看到站務人員上車,小跑步衝上前,究竟發生什麼事?

只見一名穿著藍色上衣的男子被3名員警帶下車,現場搜身還上銬。原來這名42歲的黃姓男子,因為搭捷運褲子拉鍊沒拉,私密處曝光,被坐在對面的女乘客看見,懷疑遇到暴露狂,嚇得立刻通報站務人員並報警處理,而這名男子從捷運三重站上車後,只坐了一站,就在先嗇宮被逮押下車。

台北捷運是重要的大眾運輸工具,萬一遇到問題千萬不能慌張,車廂內能利用門邊對講機跟司機員通報緊急狀況,在月台上也有3個對講機能通報,就連在車站一樓,廁所跟電梯邊也有設置對講機,民眾要妥善運用才能保障自身安全。

(民視新聞/翁子媛、葉純豪 新北市報導)

更多新聞: 誇張!露鳥俠大街跳舞擋道救護車 被強制送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