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帝夫永利被控性侵  辭共和黨財務主席職位

澳門永利賭場創辦人,同時也是美國總統川普的好朋友史帝夫永利,近來遭到公司10多名女員工指控性侵、性騷擾,儘管他強烈否認,但昨天(27日)還是傳出不敵輿論壓力,辭去了共和黨全國委員會財務主席的職位,而永利集團董事會也已組成了特別委員會,準備調查這些指控。

更多新聞: 俄亥俄州補選 共和黨候選人宣布勝選

76歲的賭場大亨、永利集團執行長、億萬大富豪,同時也是美國總統川普的麻吉史帝夫永利,近來竟被旗下公司10多名女員工,先後指控性侵、性騷擾。1月27日,他也因此請辭了共和黨全國委員會財務主席的職位。

被說是川普的大金主,永利本人對於所有性侵、性騷擾指控,其實是一概否認,他甚至發出聲明,表示被捲入這類官司非常可悲,更直指都是前妻教唆女員工做出指控。

實際上早在2005年,永利就曾性侵美容師,最終花了750萬美元達成和解。只是如今醜事再次浮出檯面,也讓共和黨面上無光,民主黨則是砲聲隆隆,要共和黨全數吐出永利的政治獻金。

過去強調自己超黨派,只是最終還是靠向川普。永利曾被譽為是美國拉斯維加斯賭城之父,身價概估達35億美元,產業遍及全球各地,國人熟知的澳門永利賭場也是其中之一。只是醜聞爆發後,永利集團董事會已組成特別委員會,準備調查關於永利的種種指控。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震撼! 共和黨眾議院議長萊恩 宣布放棄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