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爆4次性侵女秘書「文在寅接班人」宣布辭職

南韓政治明星,被譽為是總統文在寅的接班人,甚至還有南韓歐巴馬封號的忠清南道知事─安熙正,這兩天被身邊的秘書揭發,過去曾多次性侵,而52歲的他在事發後則是透過社群媒體宣布辭職。

更多新聞: 惡劣!13年前虐死女兒 邱光仁出獄再爆性侵女童

去年5月,與南韓總統當選人文在寅一起歡慶勝利,甚至還獻吻致意,沒想到如今,南韓政壇明星忠清南道知事,安熙正卻被爆涉嫌性侵女秘書。6日他就在臉書上寫下,「都是我的錯,今天起我將辭職並停止所有政治活動」。

南韓媒體快訊處理,因為受到美國掀起的MeToo反性侵、性騷運動影響,安熙正的金姓隨身秘書,日前終於鼓起勇氣向媒體揭發,曾遭52歲的安熙正性侵多達4次。

最誇張的是,今年2月25日,就在反性騷擾運動在南韓發酵擴散之際,安熙正約她見面,要她忘掉過去的不愉快,竟然又對她性侵。消息曝光後,南韓執政的共同民主黨立即召開緊急會議,並開除了安熙正。

曾被南韓媒體譽為是文在寅的接班人,甚至還有南韓歐巴馬封號,只可惜管不住色慾薰心,不過安熙正的政治生命是否就此終結,還有待觀察。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台版MeToo?體操選手驚爆狼教練連續性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