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雨的週日聽伍佰 經典歌曲唱不停

今天(28日)一整天台北天公不作美,不斷下雨,但還是澆不熄伍佰和China Blue歌迷的心,下午的簽唱會,不少人依舊冒雨排隊,伍佰也很夠意思,隨即演唱《晚風》、《被動》等經典歌曲,讓粉絲大飽耳福。

更多新聞: 五度登上高雄巨蛋 伍佰霸氣:「隨便唱就紅」

搖滾老大伍佰和China Blue,在台北街頭開金嗓,耳熟能詳的經典曲目,台下大批粉絲忍不住開口一起哼唱。

再來一首《被動》,讓現場觀眾大呼過癮,雖然天空下著雨,氣溫又冷颼颼,穿著雨衣在戶外看演出,還是歌迷不減熱情,酷酷不多話的伍佰也趕緊說幾句話,溫暖粉絲的心!

台語、國語輪番獻唱,在完全沒有事先彩排和對稿的情況,直接來段吉他秀的即興演出,更讓現場歡聲雷動!

你來我往,China Blue團員們沒在怕,也迅速接招,充分展現4人成軍25年的超強默契,透過簽唱會形式,向粉絲們預告,今年(2018年)即將站上小巨蛋開演唱會。

(民視新聞/李雯珂、莊柏驊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伍佰《透南風》演唱會 搖滾南風相隔十年再吹台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