帶著小孩一起健身!媽媽在家當起「蜘蛛人」

許多媽媽為了帶小孩沒時間運動,國外有一種很夯的健身法,就是帶著小朋友一起健身,包括親子瑜珈,甚至還背著小孩在家攀岩,就連健身房也都開班授課,要教媽媽們怎麼和孩子一起健康動起來!

更多新聞: 巴黎「蜘蛛人」英勇救童!總統馬克宏都說讚

雙手舉著兒子,這位大力士媽媽把兒子當作槓鈴,半蹲起立坐運動,有的媽媽乾脆背著女兒,在釘有木樁的樑上一起練健身,還有媽媽在家裡弄了個手工攀岩牆,有空時就背著女兒在牆上爬呀爬。

現在的媽媽除了帶孩子,更注重身材和健康保養,但別把顧小孩當藉口,因為這些媽媽可都是帶著小朋友一起享受運動,一邊練瑜珈,一邊親子互動,不只媽媽動的開心,就連小朋友都滿臉笑容,還能從小小年紀就培養孩子運動的習慣。

現在這種親子健身法可以說是越來越多元化,不少網路影片,甚至是健身教室還會開班授課,教你怎麼一起親子動,一個小孩還不夠,兩三個小孩一起來,動起來更愉快,所以媽媽們別再把忙碌當成是藉口,看看這些健康的親子互動,是不是已經讓你有些心動。(民視新聞季芸、游博智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年後鏟肉大作戰!這些健身器材賣超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