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明尼加首位名人堂野手 葛雷諾返鄉舉國歡迎

前天使隊強打葛雷諾(Vladimir Guerrero),今年(2018年)以第二高票成為多明尼加史上第一位入選名人堂的野手,他在上週末返回多明尼加,結果整個首都聖多明哥萬人空巷,從機場到市區街頭都擠滿了揮舞國旗的球迷,葛雷諾也相當開心,希望他的成功,可以鼓舞更多家鄉後輩勇敢挑戰大聯盟。

更多新聞: 名人堂鐵捕之子登板 精彩後援還敲安打

高舉雙手向現場球迷致意,新科名人堂球星Vladimir Guerrero返回家鄉多明尼加,首都聖多明哥機場被人海塞爆。為了球迷太過熱情,機場保全和警方還必須手牽手當成人牆,護送Guerrero上車往街頭出發,排場可比國際巨星。

不過就算是市區街道沿路也都被揮舞國旗的球迷給佔據,同樣也輝著國旗的Guerrero開心的坐在車上接上致意,16年大聯盟生涯以無差別揮擊聞名,總共敲出449轟的Guerrero是天使隊史第一位名人堂球星,同時也是多明尼加史上首位獲得名人堂殊榮的野手。

返鄉後所到之處都是滿坑滿谷的球迷粉絲,棒球是多明尼加的國球,Guerrero也成為國家英雄,他也相信他的成功能鼓舞更多家鄉好手勇敢去大聯盟追夢。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