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人堂鐵捕之子登板 精彩後援還敲安打

擁有13座金手套獎的名人堂鐵捕I-Rod,有子繼承他的棒球衣缽,不過不是接捕,而是當投手,I-Rod的兒子Dereck Rodriguez,今天在大聯盟初登板,他主投3.1局失掉4分,但只有1分是責迭分,而且他還擊出生涯第一支安打,讓他的爸爸相當驕傲。

更多新聞: 名人堂最特別收藏!最長世界大賽球數計數器

大聯盟生涯初登板,主播介紹Dereck Rodriguez,得先介紹他的老爸是誰。

球賽主播:「他有個有名的父親名人堂球員,伊凡‧羅德里格茲。」

二局下半Dereck Rodriguez接替只投了一局就受傷的先發投手Samardzija,立刻飆出生涯第一次三振,這顆球被留下來當紀念,而且他還不只有一次三振。

不只有三振秀,從外野手棄打從投的Rodriguez,打擊也有一套,五局上半他揮出生涯第一支安打。

Rodriguez打下巨人第一分,但是他在投手丘上,隊友守備卻出狀況。

落磯攻勢凌厲,接下來Parra繼續給Rodriguez震撼教育,這球又是一支二壘安打。Rodriguez主投3.1局失4分但是只有1分自責,不知道這樣的表現老爸滿不滿意,終場巨人4比11輸給落磯,吞下3連敗。

(民視新聞/陳建君、王泰棋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多明尼加首位名人堂野手 葛雷諾返鄉舉國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