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人堂最特別收藏!最長世界大賽球數計數器

世界大賽結束之後,美國古柏鎮的棒球名人堂也立刻把今年(2018年)比賽相關的文物收藏起來,其中打了18局,7個小時又20分鐘,創下史上最長紀錄的第三戰,主審執法所使用的球數計數器成為最特別的收藏。

更多新聞: 開啟小球戰術風潮 皮耶爾挑戰名人堂

Steve Pearce,在G4這發追平紅不讓,成為紅襪封王的關鍵因素,最後他也拿下世界大賽MVP,血脈噴張的比賽過後,所有人的成敗功業都要載入史冊,而有紀念性的棒球文物,則要被送往名人堂,在古柏鎮永久典藏。

除了球具之外,史上最長的世界大賽也在今年出現,兩隊在G3共演18局,7個小時20分惡戰,雙雙創下歷史紀錄,主審所用的球數計數器,也將成為館藏。

世界大賽引人入勝,例行賽也有人創造歷史。大谷翔平降臨證明二刀流球員也能在現代棒球生存,他成為史上第一位20轟10盜,並以投手身分出賽10場的球員。

球季中不斷看到他的紀錄,被與一世紀以前的貝比魯斯做比較,光是這一點,大谷所使用的球具也已經夠格被名人堂博物館收藏。

(民視新聞/蔡晴景、郭水城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台灣之光!金車集團父子檔入列「WWA威士忌名人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