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捲桃色風暴 驚爆與AV女優共度春宵

美國總統川普的私生活,再次成為輿論焦點,華爾街日報最近率先批露,2006年,川普在老婆梅拉妮亞生下兒子4個月後,竟然就找上了AV女優共度春宵,2016年選舉時,還透過律師付了13萬美元的封口費,要女優不得聲張,不過,白宮是一律否認到底,而這位女優的朋友,現在卻出面間接證實,似乎是確有其事。

更多新聞: 川普私人律師柯恩 遭FBI突襲搜查

照片拍攝的時間大約就在2006年,右手邊、穿著金色低胸服飾的女子,就是美國總統川普緋聞風暴的女主角,AV女優丹尼爾絲,而左手邊穿著粉紅馬甲的女子伊凡絲,現在決定站出來,說清楚。

「因為我沒有簽下任何保密協議,所以我可以自由發言,而我是覺得應該要說出真相,不是讓川普持續說謊,遮掩他過去的瘋狂行為或男女關係。」──伊凡絲

因為美國華爾街日報近來批露,川普疑似在2016年競選總統的期間,透過私人律師柯恩,付給丹尼爾絲13萬美元封口費,要她不得說出,早在2006年時,川普在老婆梅拉妮亞生下兒子4個月後,就找到她與她在內華達州的某渡假村,共度春宵。

實際上,2011年丹尼爾絲在接受八卦周刊訪問時,也證實確有此事,川普曾被她迷的神昏顛倒,只是,如今再接受訪問,丹尼爾絲什麼都沒說。而白宮方面對報導則是照例否認。

到底有沒有,只有當事人心知肚明,不過,根據華爾街日報的報導,2016年一名花花公子女郎也曾傳出疑似與川普有染,不過川普好友經營的八卦媒體《國家詢問報》最終以15萬美元,買下了女郎的故事版權,只是,直到今日,都沒有正式報出來。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以為他愛我」 花花公子前模特自爆與川普不倫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