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高爾夫球后爆料 川普打球作弊做很大

高爾夫前世界球后,也是兩屆LPGA台灣賽冠軍的挪威好手彼特森(Suzzane Petersen),今天大爆料,曾和美國總統川普打過球的彼特森說,川普打球作弊做很大,明明球打到樹林裡,最後卻會被移到球道中央,而且常常跳過最後一洞推桿不打,彼特森甚至認為,川普有收買桿弟的行為。

更多新聞: 幫子女走後門入名校 《慾望師奶》女星涉案挨告

您瞧瞧您瞧瞧,這擊球姿勢非常具個人特色的,不正是咱們超愛小白球的美國總統Donald Trump嗎?不但擁有專屬的命名球場,見外賓非要打個一場,對自個兒的球技更是自豪,不過今天,有人出來打槍了。

07年受邀來到Trump的高球俱樂部一起球敘,曾連莊LPGA台灣公開賽冠軍的前世界高球球后Suzanne Petterson,日前在接受挪威報紙《Verdens Gang》專訪時,就爆料Trump其實打球作弊作很大,不管他的球歪到樹林裡多深,走到下一桿時他的球都在球道中央,他肯定付給桿弟很多小費,而且每次打到最後1洞果嶺上他總是把球撿起來不推進洞,這樣成績就少1桿,而且他總說自己是全世界最會推桿的人,她說:「可是我跟他打球時,他從來沒有機會低於80桿。」

不過不論如何,領導人級打小白球,全球應該沒人打的過他,根據北朝鮮媒體,金正恩的父親金正日在94年首次上場打球,就打出全球最佳的34桿,11次一桿進洞。而金正恩的球技跟老爸一樣好,但不能優於金正日,所以紀錄是35桿,難怪還有出金正恩一桿進洞電玩,怎麼打都進,不知道兩位元首級球友有沒一天有機會球敘,少點口技,比比球技,比較實際。(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PGA球員錦標賽 潘政琮首輪並列第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