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NFL明星四分衛羅莫 改打高爾夫拚美巡賽

曾四度入選NFL明星賽的前達拉斯牛仔四分衛羅莫(Toni Romo),去年退休後轉行挑戰高爾夫,跨界逐夢的他,在獲得贊助商外卡的支持下,今天首度參加美巡賽的多明尼加會內賽,首輪暫時以高於標準桿五桿作收。

更多新聞: NFL球團老闆決議 唱國歌時全體起立

前NFL明星Toni Romo帥氣開出一桿,這位前達拉斯牛仔的王牌四分衛,退休後繼續在美國CBS擔任首席美式足球球評,但他真正最想挑戰的卻是小白球,這次參加PGA多明尼加錦標賽,把夢想化為實際。

長推進洞抓下小鳥,Romo過去就曾三度挑戰美國公開賽的資格賽,去年退休後,他完全投入高爾夫,從9000名參賽者中脫穎而出,闖過第一關,進入區域資格賽選拔。這次在贊助商外卡的支持下,首度拿到PGA多明尼加錦標賽的會內賽資格,開啟了圓夢的第一步。

哪怕世界前64名的高球名將絕大多數都在競逐世界比洞賽WGC,但多明尼加錦標賽依舊有John Daly,Jim Furyk等世界名將參賽,首輪賽事Romo最後以高於標準桿5桿的77桿完賽,成績雖然不漂亮,但這位37歲老將毫不氣餒,繼續努力。

過去NBA有咖哩小子Stephen Curry鍾情高爾夫跨界挑戰,Romo同樣對小白球有著深厚感情,不論成績如何,有夢最美,希望相隨。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伍茲第三輪發威65桿 球員錦標賽上升並列第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