伍茲第三輪發威65桿 球員錦標賽上升並列第九

被稱為高爾夫第五大賽的球員錦標賽,第三輪的比賽,前球王老虎伍茲回來了,他打出低於標準桿7桿,65桿的佳績,也讓伍茲的排名,從吊車尾晉級一路上升到並列第9,不過,仍落後領先的美國好手辛普森11桿,想要逆轉封王非常困難。

更多新聞: 伍茲大復活來真的!PGA錦標賽奪亞軍

前兩回合吊車尾晉級的Tiger Woods,第三輪大發虎威,前5洞就射下了4隻小鳥。42歲的老虎,過去在這個佛羅里達最著名的索桂斯球場,單輪最低桿紀錄是66,生涯拿過兩次球員錦標賽冠軍,前兩回合雖然表現普通,勉強擠進後兩回合,但現在老虎回來了!

前9洞就6隻小鳥非常驚人,後9洞2隻小鳥、1個Bogey,以低於標準桿7桿的65桿結束,創下在這個球場個人單輪最佳成績。另一位前球王Jordan Spieth,第三輪的表現和Tiger一樣出色,9個Birdie、2個Bogey,和老虎的排名一樣都是65桿,也上升到並列第9,不過他們距離領先者還差很遠。

美國好手Webb Simpson,第11洞雖然進了沙坑,但照樣救回來還射下1隻老鷹,他以68桿結束,前三輪低於標準桿19桿,穩坐第一,大幅領先老虎和Spieth11桿,第二名的DannyLee還落後Simpson7桿。根據歷史經驗,PGA從來沒有領先7桿的選手,最後一輪讓出冠軍寶座,Simpson勝券在握。

(民視新聞/丁泰祥、黃俊諭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七個月大躍升!伍茲自656名擠進前50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