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威觀眾」趕不走 高爾夫球賽遭鱷魚擋道

高球美巡賽今天遇到一個超級大障礙,美國小將泰勒古奇(Talor Gooch)在打第18洞時,小白球掉到池塘邊的沙坑,一行人去找球時,竟遇上一隻鱷魚擋道,而且怎麼趕都趕不走,最後只好拋球另起爐灶才能繼續比賽。

更多新聞: 全台首座高爾夫球場 「老淡水球場」走過一世紀

比賽象徵物,一隻鱷魚咬著小白球,因為每年美巡賽,都會有鱷魚光顧。今年(2018年)果然也是,耙子丟過去,但鱷魚大大依舊淡定曬太陽。

之後還有人再朝牠丟雨傘,這時候鱷魚才撇過頭,似乎知道擋路啦!但不走就是不走,咬了耙子,告訴大家別惹牠,沙坑邊一隻鱷魚賴在那兒,阻擋Talor Gooch的第18洞,沒人想冒險,大家寧可保命,最後Talor Gooch獲准免罰拋球。

除了鱷魚還有別的小插曲,掌聲不斷,因為Justin Rose為了打掉進水裡的小白球,脫到只剩內褲,可以說是整場最犧牲,儘管犧牲色相,但焦點卻是中國的「張竇組合」,竇澤成完美推桿,和張新軍兩位美巡賽新人,從第11洞開始連續抓下3隻小鳥,最後首輪結束,排名和Lucas Glover(盧卡斯葛羅佛)與Chez Reavie(契茲里維)並列領先。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美女高爾夫球新星遇害 遭棄屍在球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