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生態農場與鱷魚「拔河」 長輩輸了樂呵呵

華山基金會舉辦初春踏青活動,帶著兩百多位長輩到屏東潮州的鱷魚生態農場走春,長輩們除了看鱷魚,也體驗「釣鱷魚」。長輩們用繩子綁著魚餵食鱷魚,彷彿就像和鱷魚在拔河,最後結果當然是鱷魚贏了,讓長輩們直呼「太刺激了!」

更多新聞: 不滿《動保法》影響生計 男子牽鱷魚到行政院陳情

第一次親眼看到鱷魚,長輩們好認真的盯著看,就連走路時也忍不住趴在牆上,再多看幾眼。用眼睛看不過癮,坐在假的塑膠鱷魚上,也嚇不倒長輩。

工作人員拿出繩子,綁上一條魚,要讓長輩們體驗和大鱷魚拔河的樂趣。不過這隻鱷魚好像沒什麼胃口,魚都到了嘴邊,牠理都不理,最後竟然走開,好不容易終於有一隻鱷魚上門,一張開大嘴就把魚咬掉,和鱷魚拔河的結果,當然是鱷魚獲勝。

華山基金會舉辦初春踏青活動,帶著285名長輩來到屏東潮州的鱷魚生態農場走春,有些長輩平常獨居都關在家中,能夠出來走走都覺得很開心。

活到七老八十,終於親眼見到鱷魚本尊,還和鱷魚拔河,和鱷魚的第一次接觸,也算是人生新體驗。

(民視新聞/洪明生 屏東報導)

更多新聞: 體重高達600公斤! 澳洲北部捕獲4.7公尺巨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