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你高爾夫世錦賽 頂尖高手來真的

一般人對迷你高爾夫的印象,大多是一項趣味運動,勝敗不重要開心就好,但在英國舉行的迷你高爾夫世錦賽,對參加的96位選手來說,卻是一場頂尖對決,每個人都對比賽結果超在意,最後封王的選手,號稱是大鬍子版的左手怪傑,甚至還留下男兒淚。

更多新聞: 英格蘭瘋狂高爾夫 渡假村打迷你18洞

這一洞得推桿越過重重障礙,下一洞又要一顆星反彈才能達成目標。迷你高爾夫老少咸宜,但在英國海斯廷斯市舉辦的世錦賽,可不只是一項趣味運動,而是眾家高手得面對高難度18洞考驗,進行一場頂尖對決。

來自各地的96位參賽者,經過至少六輪淘汰賽後決選最後18位菁英,要在決賽爭奪1000英鎊的冠軍獎金,這位大鬍子版左手怪傑,名叫Marc'TheForce'Chapman,本職業是擊劍教練,難怪在打起球來,就像絕地武士有原力加持。

Marc'TheForce'Chapman在決賽展現極佳手感,35杆繳卡,最終以一杆優勢,在強敵環伺的世錦賽中如願抱回冠軍和獎金,甚至喜極而泣的留下男兒淚。

(民視新聞/蔡晴景、郭水城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LPGA世界排名升至50 徐葳淩成台灣高球新一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