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格蘭瘋狂高爾夫 渡假村打迷你18洞

高爾夫球不一定要在廣闊的場地才能進行,小白球發源地英格蘭,自2003年起舉行「瘋狂高爾夫錦標賽」,在海邊度假村搭建迷你的18洞高球場,而且還有風車、燈塔等障礙物來增加難度,每年都吸引超過百人參賽,角逐冠軍寶座。

更多新聞: 桿弟當球場上的雙眼 看不見也能打高爾夫

技巧性的推桿,讓球來到較低的第二層,一顆星反彈進洞。和一般幅員遼闊的高爾夫球場不一樣,特別搭建的迷你賽道,設有許多障礙物,考驗選手的技巧與穩定性。

英格蘭舉辦的瘋狂高爾夫錦標賽,今年已經來到第17屆,每年總會吸引超過百人參賽,儘管看起來趣味性較高,不過參賽者還是相當投入,看到這位老兄懊惱的神情就知道。

今年共有110名參賽者要來角逐冠軍,但只有18人能夠擠進決賽,經過6輪、18洞的考驗,由英格蘭的Marc Champion蟬聯冠軍。

Marc說,「在這個狀態下贏得預賽晉級,然後表現得比去年要好,我覺得很吃驚,面對這麼多外來壓力,現在總算可以放鬆了,我肯定對這個很在行。」

Marc Champion從10年前開始參加瘋狂高爾夫,多次獲得4、5名的成績,去年首度奪冠,今年更是完成連霸,還可以抱回1000英鎊的獎金。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40分鐘打完18洞 競速高爾夫比準也比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