瘋狂大冒險!浴盆竹筏拚10小時橫渡芬蘭灣

芬蘭有位發明家卡異想天開,打造一艘載有大浴缸的竹筏,要和朋友用享受和歡樂的方式橫渡芬蘭灣,沒想到出發就遇到強風大浪,浴缸裡的熱水很快就涼了,準備的烤肉也沒吃到,最後折騰10個小時才到終點。

更多新聞: 挑戰膽量!55樓高透明泳池 最快2020動工

小小竹筏在海上乘風破浪,仔細一看,這艘小船有點不一樣,上頭安裝了一個大浴缸,幾位中年男子還在裏頭悠閒泡澡,怎麼這麼有創意?

芬蘭發明家Kapylehto和哥們打造這艘澡盆船,上頭安裝兩副馬達當動力,還用太陽能發電板支援導航系統,最重要的是浴缸裝滿1200公升熱水,甲板還有BBQ跟釣竿,要好好享受這趟超惡搞冒險。

從芬蘭赫爾辛基出發,橫跨芬蘭灣,目的地要到愛沙尼亞的塔林,航程大約88公里,一般搭渡輪耗時3個小時又15分鐘,而芬蘭灣上幾波1.4公尺大浪,和每秒10-12公尺強風,讓他們的烤肉大餐早早泡湯,熱水也很快就不熱了,結果這一趟折騰了10個小時又20分鐘,終於抵達終點。

跟哥們幹些瘋狂挑戰是男人的浪漫,但如果想橫渡芬蘭灣...建議還是搭渡輪吧!

(民視新聞/蔡晴景、游博智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阿爾卑斯山走繩 素人膽戰心驚大挑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