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爾卑斯山走繩 素人膽戰心驚大挑戰

法國阿爾卑斯山脈有一場高空走繩大挑戰,開放給素人民眾參加,雖然距離地面300公尺高,但因為綁著安全繩,就算失敗跌下繩,也不會有生命危險,但這對一般民眾來說,還是相當膽戰心驚。

更多新聞: 捷克走繩嘉年華 40國好手共襄盛舉

開放一般民眾挑戰走繩,繩索設定300公尺高。法國阿爾卑斯山從高空俯瞰,穿著藍色衣服的挑戰者,在細長的繩索上行走,腳下是一整片的山谷。遠方還能看到像棋盤格的城市建築,

一個不小心腳滑就從繩索上摔了下去,幸好腳上綁了安全繩索,讓人看了怵目驚心,接著挑戰者靠著自己的力量爬上繩索,在網前走以19分50秒走完。

挑戰者表示,「首先要面對風的挑戰,這風是一陣一陣的,你必須在風勢中快速行走,並且保持平衡,這真的不太容易,跟身體上的累比起來,我覺得這更是種心理上的挑戰,我花了很多精神在行走,可是卻不是身體的疲累。」

阿爾卑斯山走繩 素人膽戰心驚大挑戰

在法國舉辦的這個高空走繩挑戰活動,選在阿爾卑斯群的其中一個山,考量到開走繩活動,開放給一般的業餘民眾挑戰,所以高度設定在300公尺,但即便如此素人挑戰全長800公尺走繩,滑落瞬間、膽戰心驚,法國阿爾卑斯山這樣的高度還是很不簡單。

高空走繩挑戰者表示透過科技,使用無人機,把繩索從這頭拉到那一頭。挑戰者並沒有給自己設定目標,強調只是在挑戰性十足的活動中享受樂趣。

這次的活動一共有20個挑戰者挑戰成功未來也將繼續定期舉辦活動讓想要嘗試高空走繩的人來試試體力和膽量。

阿爾卑斯山走繩 素人膽戰心驚大挑戰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極限特技配美景!貴州深山走繩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