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分鐘打完18洞 競速高爾夫比準也比快

正常打一場正規18洞的高爾夫球大約要花3~4小時,但喜歡怪比賽的英國人,開發出競速高爾夫賽,要大家打得快也要打得準。除了時間越快越好,也得將桿數換算成積分來一較高下,今年拿下冠軍的參賽者,只花了40分鐘就打完18洞。

更多新聞: 川普演講出現惡搞徽章 雙頭鷹緊抓高爾夫球桿和美鈔

才剛剛推進推桿,馬上這頭拿了3支球桿,繼續下一洞要準備開球,接著再在山裡頭跑來跑去,原來這是高爾夫競速賽。

打得準還要打得快,一年一度的高爾夫競速賽,就在什麼都比、什麼都不奇怪的英國上演,大伙是打完就得跑,看誰能夠最快又花最少桿打完。

球員還要自兼場地整理,負責處理沙坑,錢真的不好賺,而且居然還有女子組,真心覺得辛苦啦,最後男子冠軍18洞打了40分鐘51秒81桿搞定,讓我們恭喜他。

競速高爾夫男子冠軍李德表示,「越來越多人打競速高爾夫,這樣比賽進行的很快速,你大概可以在1個半或2小時內打完,這依舊是高爾夫,你不需要拚到全力,像我一樣做些瘋狂事,趕在40分鐘完賽,如果你有1小時1個半或2小時,去完成比賽,你的成績會漸漸變好。」

猶如高爾夫鐵人三項的競速賽,今年已經邁入堂堂第6年,參賽者從紐西蘭、美國、芬蘭和法國都有,不知道有沒一天有台灣選手參賽,讓我們拭目以待!

(民視新聞/林子皓、游博智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不只會打高爾夫球!美國公開賽新科冠軍伍德蘭大秀神準投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