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只會打高爾夫球!美國公開賽新科冠軍伍德蘭大秀神準投籃

運動員擁有「多棲」身手時有所聞,才剛拿下美國高球公開賽冠軍的伍德蘭(Gary Woodland),日前就在活動中大秀神準的投籃功夫。其實伍蘭德曾經打過棒球和籃球,甚至還打進NCAA2級比賽,之後才轉換高球跑道。

更多新聞: 40分鐘打完18洞 競速高爾夫比準也比快

短短10秒4投4中,Gary Woodland不只稱霸高球場,籃球也難不倒他。

35歲的Woodland大器晚成,才剛拿下第一座四大賽冠軍,事實上,他高中時代可是一位明星籃球員,大學還參加過NCAA2級比賽。

不僅如此,Woodland更早還打過棒球,與高爾夫截然不同的團體對抗運動,讓Woodland學到韌性,轉化為往後在高球場的堅毅。

其實運動員的「多棲」並不罕見,NBA勇士隊球星Stephen Curry正好和Woodland相反,他也曾在高球場小秀身手。

連續兩年參加威博精英賽,Curry的進步看得見,NBA總冠軍賽剛結束,似乎也可以好好期待,何時能在高球場上,再度看到Curry的揮桿英姿。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第18洞精彩抓鳥 伍蘭德首座美國公開賽冠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