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個月大躍升!伍茲自656名擠進前50名

前高球球王老虎伍茲,以實力證明自己真的要重返傳奇,他在英國公開賽第四輪前九洞,一度躍居第一,可惜在第十一洞打出雙柏忌,最後以-5的290桿拿下第五名,不過這也讓伍茲的世界排名,從年初656名,只花了7個月就大幅躍升到前50名,未來的發展令人高度關注。

更多新聞: 伍茲大復活來真的!PGA錦標賽奪亞軍

在英國公開賽賽前排名第71名的Tiger Woods,在第四輪前九洞打完以 -7 的成績領先群雄,讓所有觀眾驚呼連連。

只可惜Tiger在後九洞表現不穩,尤其在第11洞打出Double Bogey成致命傷,他最後就以低於標準桿五桿的290桿拿下第五名。

Tiger Woods的世界排名將會上升到第50名,也就是他只用了7個月的時間,從第656名回到前50,Woods將取得資格參加8月2日開打的普利司通邀請賽。

「今年年初如果你說我能打英國公開賽,我會說我很幸運能打這場比賽,我告訴小威廉絲我們是好朋友,我確信她會打電話給我,跟我討論我這次比賽的細節,我必須很實際來看待現在的狀況。」── 前高球球王 老虎伍茲

衛冕者 Jordan Spirth 在前三輪打完還是居於領先,但第四輪竟然大爆桿,打出 +5 的76桿,讓他不但痛失冠軍,排名還掉到第九。

義大利好手 Francesco Molinari,帶著第三輪 -6 的好成績進入到決賽,他雖然只抓下兩支Birdie,但穩健的演出沒有任何Bogey,讓他最後就以 -8 的276桿順利拿下冠軍。Molinari 也成為史上第一位在四大滿貫賽封王的義大利選手。

(民視新聞/王人瑞、王泰棋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伍茲第三輪發威65桿 球員錦標賽上升並列第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