伍茲大復活來真的!PGA錦標賽奪亞軍

前高球球王老虎伍茲(Tiger Woods),終於展現大復活的身手,他在PGA錦標賽第四輪,打出低於標準桿6桿的64桿,最後以兩桿之差落後美國選手柯普卡(Koepka),伍茲雖然奪下亞軍,但正式向球壇宣告,他真的回來了。

更多新聞: 威士伯錦標賽並列第二 伍茲創復出最佳成績

PGA錦標賽第四天的賽程,焦點中的焦點當然還是Tiger Woods。Tiger成功的沙坑救球,讓他在第八洞順利進帳一隻Birdie,他在第九洞雖然球位太偏左側,但這記鐵桿成功把球放上果嶺,讓圍繞在他身旁的所有球迷大聲喝采。

Tiger在這一輪表現十分精彩,不但排名快速上升到第二,對暫居第一的美國選手Koepka產生很大的威脅,Tiger總共抓下八隻Birdie,吞下兩記Bogey,最後交出-6的64桿,四回合累計低於標準桿14桿的266桿,以兩桿之差拿下亞軍,這也是Tiger Woods在四大賽最後一回合的最低桿紀錄。

前高球球王老虎伍茲指出,「就像我之前說的我還在恢復期間,年初我根本不知道,我該如何開始我的巡迴賽,我應該怎樣來打比賽,我能打出多好成績,我甚至不知道我要如何調整揮桿,現在的我感到很高興,我也希望有機會能參加萊德盃。」

一路受到Tiger Woods威脅的Koepka,最後是以-16的264桿,拿下他職業生涯第三座四大賽冠軍,不但成為史上第五位同年包辦美國公開賽和PGA錦標賽的球員,總桿數也寫下PGA錦標賽的百年最低桿紀錄。

(民視新聞/王人瑞、余啟成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超遠21公尺推桿! 老虎伍茲展抓鳥神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