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遠的歌姬」鄧麗君65歲冥誕 Google這樣紀念他

「永遠的歌姬」鄧麗君今65歲冥誕,Google首頁特地放上她在月光下高歌的模樣,讓更多網友了解她的故事,或是回顧她的歌聲。

更多新聞: 黃信介90歲冥誕 將辦聯名音樂會緬懷

已故歌后鄧麗君,在台灣可說是無人不知無人不曉,就算過世超過23年,鄧麗君的歌聲永遠是那麼的熟悉,宛如昨日。

但打開Google首頁,你發現了嗎?上面出現一名拿著麥克風高歌的甜美女性,背景是月光下的紅瓦平房,雖然首頁沒有音樂,但彷彿能聽到女孩唱著《月亮代表我的心》。

「永遠的歌姬」鄧麗君在42歲時逝世,但經典作品永垂不朽,29日是她65歲冥誕,這個插畫不僅只有在台灣看得到,港澳地區、中國、日本、泰國、澳洲等地的用戶,只要一打開電腦、手機等,也都可以看到。

Google首頁特地放她在月光下高歌的模樣,讓更多網友了解她的故事,或是回顧她的歌聲,而她傳奇的一生也即將被拍成電視劇,並由藝人陳妍希接演。

雖然礙於細節還沒公開,不能多說,但陳妍希私下透露她已經開始勤練歌喉,也希望透過這部戲,讓鄧麗君的粉絲能夠回味她精彩一生。(民視新聞李宜蕙、李建緯台北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