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好印度市場!貿協制定一系列計畫叩門

外貿協會,在今天(1月30日)舉辦年度記者會,為了配合政府推動新南向政策,今年(2018年)貿協也將在5個國家舉辦台灣形象館,除了去年的菲律賓、泰國、印尼和馬來西亞,再增加印度,因為預估到了2020年,印度的經濟成長率將會到達7.8%。

更多新聞: 「以髮拉車」大力士 印度農村奧運技驚四座
「未來的這3年,印度可以說是全世界經濟成長最快速的經濟體,所以這個當然絕對是兵家必爭之地,我們貿協也制定一系列的,從旗鑑計畫到產業的國家隊,到直接叩門印度的大企業,然後協助中小企業進軍印度,解決他們的物流、金流,跟送貨服務這些問題,我們都推出了一系列的辦法,協助業者進軍印度。」──貿協董事長黃志芳

不只看好印度未來的發展,也看好中東的市場,在記者會現場,黃志芳和pepper機器人一同開場,貿協也表示,未來會用物聯網,加強海外的行銷活動,也因應全球化行程的供應鏈貿易,將新成立兩個拓展處,組成產業台灣隊,面對數位經濟全面來襲,將是挑戰也是機會。

(民視新聞/吳東懋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認識傳統市場 劉櫂豪帶童玩遊戲逛市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