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似松隆子、卓文萱  甜姐兒警花人氣飆升

高雄市警局和三民一分局合拍一支年節宣導影片,特別找來甜姐兒警花林雅茹,擔綱女主角,卻意外被網友發現,她神似日本女星松隆子和歌手卓文萱,在網路引起熱議,日前林雅茹還因為氣質非凡,被選為高雄是保大桌曆女警代表,人氣飆漲,也吸引不少異性詢問度!

更多新聞: 百年老茄苳樹 某角度貌似復活島石像

民眾送上紅包禮盒,表達感謝,卻被這位女警拒絕,因為警察不得接受餽贈和邀宴,這支宣導影片一曝光,卻讓女警的美貌,受到關注。

長相甜美,皮膚白皙,這位值班女警就是影片女主角,工作中認真嚴肅,但笑起來甜死人,這回第一次拍戲,想起來還是很緊張。

還有網友發現,她長得好像這位明星,就是日本女星松隆子,同樣有長相清新,氣質非凡,也有人說更像台灣藝人卓文萱,笑容一樣迷人。

32歲的林雅茹,身材姣好,從嘉藥科大應用外語系畢業後,就報考警察特考,目前在三民派出所服務一年,為什麼想當警察,其實也是父親的願望。

林雅茹日前還被挑選為,高雄市警局2018年桌曆女警代表,目前單身的她,說找對象,順其自然,但人美心也美的警花形象,已經讓不少粉絲,心裡也開花。

(民視新聞/阿布斯、黃建宇 高雄市報導)

更多新聞: 戴資穎有雙胞胎姐妹?女警有明星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