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年老茄苳樹 某角度貌似復活島石像

屏東佳冬有上百年歷史的老茄苳樹,最近被民眾發現,從特定角度看,彷彿人的側臉一般,從眼睛、鼻子、嘴巴一直到下巴、喉結一應俱全,搭配深邃的眼窩,看起來還神似復活節島的摩艾石像,PO網後果真吸引許多人來拍照打卡。一起來看看。

更多新聞: 賈靜雯神基因 小女兒BO妞首曝光神似...

佇立在屏東佳冬這條巷弄老茄苳樹,最近突然爆紅,原來從特殊的角度看有玄機。

經過解說還真的豁然開朗,老茄苳樹的樹幹形狀,像是眼睛、鼻子、嘴巴,甚至還有下巴、喉結,搭配深邃的眼窩,看起來竟然還神似復活節島的摩艾石像。

一開始只是鄉民隨手一拍,卻赫然發現老茄苳樹有張明星臉,PO網後吸引許多人來拍照打卡。這棵老樹樹徑超過1公尺,樹冠廣達16公尺,已經有百年樹齡,被居民暱稱為「茄苳老爺爺」。但其實它曾經因為道路拓寬,差點遭到移除。

希望老樹能長年鎮守,當地居民集體請願,老樹爺爺才得以留存。如今被發現樹幹形狀神似摩艾石,勢必也將為當地的特色景點。(民視新聞洪明生屏東報導)

更多新聞: 最年輕米其林二星主廚 神似傑克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