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姚」扳倒柯? 姚立明願當姚文智總幹事

爭取民進黨台北市長提名的立委姚文智,獲得前柯文哲競選總幹事姚立明,鐵口支持,只要姚文智競選到底,展現「不惜脫黨」的精神,就當他的總幹事!但姚文智昨天才澄清,脫黨是加油添醋,兩人是不是確定合作,姚文智笑說,要再溝通。

更多新聞: 大樓幹事占用公家庫房當臥室 水電費納稅人買單

爭取民進黨北市長提名的立委姚文智,笑意藏不住,還開起玩笑,因為他的參選之路,獲得前柯文哲競選總幹事姚立明鐵口支持,公開表明,只要姚文智競選到底,就當他的總幹事!

如果真的組成姚姚領先組合,對姚文智來說,如虎添翼,因為姚立明在2014地方選舉,幫柯文哲操盤,堪稱是勝選功臣之一。

最後柯文哲以85萬多票大勝對手連勝文,打出漂亮選戰.姚立明妻子楊芳玲,選後更進入柯市府擔任法務局長,夫妻倆人都跟他關係密切,只是因為大巨蛋案,姚立明、柯文哲漸行漸遠,楊芳玲上任9個多月後閃辭,更成了壓垮戰友關係的最後一根稻草。

找與柯文哲決裂的姚立明當總幹事,掀起話題,遠在荷蘭的柯文哲回說聽聽就好,無法評論。

一邊向黨中央喊話,一邊砲打柯文哲,姚文智這回如果真的得到姚立明的支持,扳倒柯P意味,不在話下!(民視新聞陳妍伶、楊柏玨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姚立明預言民進黨最終會讓柯文哲 姚文智:激將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