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醉女大鬧街頭 居民以為遭男友家暴

新北市土城地區,有民眾直擊,半夜街頭一名男子疑似在毆打女友,過程中女子不斷慘叫、哀嚎,冷氣團來襲,人還倒在地上,讓人看了心疼,目擊民眾趕緊報案。警方到場瞭解,原來是女子酒醉不回家,一直發酒瘋,並非打人事件。

更多新聞: 警協助醉女返家遭拒 竟被網友誤會丟包

尖叫聲好淒涼,女子不斷哀嚎,倒在地上,看起來非常痛苦。

一旁男子和她拉拉扯扯,過程中,女子情緒激動,死命吶喊,而這樣的半夜慘叫,嚇壞附近民眾,以為女子被男友打到快出人命,感覺好恐怖。

目擊民眾:「女的一直說你沒有資格愛我啦,然後那個男的就把她壓在地上,壓在地上就一直拖啊把她拖著走,好像是打她吧,心裡就想說要不要幫她報個警,男生可能就拉她頭髮,就說很痛很痛這樣。」

事發在1日凌晨3點多,新北市土城延吉街上,寒流來襲,低溫下探10度陰雨綿綿,一名女子不間歇的尖叫聲,驚醒附近住戶,警方獲報到場,還以為家暴案件,一查之下,原來是37歲吳姓女子發酒瘋,大家趕快安撫女子情緒,協助47歲彭姓男友把人帶回家。

金城派出所副所長黃景全:「那個男朋友要帶她回家,那個女的一直在發脾氣,所以才有路人報案,我們警方到場到達現場來了解,發現那個女生也是爛醉如泥,有一點情緒失控。」

半夜不回家,女子在街頭大吼大叫,不但居民不用睡覺,也造成警民困擾。

(民視新聞/ 張晏碩、吳培嘉新北報導)

更多新聞: 男子酒醉大鬧友人家 警勸阻反遭動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