婦駕車打滑失速衝下坡 車頭全毀幸送醫無礙

濕濕冷冷的天氣,開車也要格外小心,新北市汐止區就發生了一起汽車打滑自撞的意外,一名婦人駕駛小客車載著兒子,竟然沒踩煞車,整台車從山坡高處擦撞到路口,造成車頭全毀,路邊的圍欄也被撞斷,幸好車上的兩人送醫後沒有大礙。

更多新聞: 疾雨狂炸南台灣 凌晨路面濕滑高速對撞

一台白色自小客車,高速從斜坡上往下衝,先是撞斷社區鐵門柵欄,接著再撞上停在路邊的吉普車,最後反彈衝向電線桿才停了下來,只見汽車零件散落一地,車頭冒出白煙。聽到巨大的聲響,附近的警衛室人員和民眾,都趕緊衝上前,合力把乘客抬到路邊。開車的婦人被救護人員抬上車、送醫治療。

根據目擊者表示,這一起衝撞意外,發生在1日中午12點多,當時齊姓婦人開車行經新北市汐止的長青路,疑似煞車失靈,才會失控打滑造成意外。

目擊警衛:「那時候我是坐在辦公桌前面,就是聽到外面有拉扯的聲音,突然就有一台車子就從眼前,衝出來,大概五到十秒鐘(的時間)。」

回想事發的情況,協助救援的警衛心有餘悸,看看車門垮下幾乎全毀的白色轎車,三顆安全氣囊爆開,而被撞的吉普車車輪也扭曲變形,社區鐵門如同廢鐵,就連花圃磚牆也被撞破一個大洞,還好開車婦人送醫後,沒有大礙,可說是不幸中的大幸。(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16歲少年賞夜景開快車 過彎自撞5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