轎車打滑轉圈撞小黃  2車釀4傷

天雨路滑,開車真的要小心!17日深夜12點多,一輛往竹東方向行駛的轎車,疑似路面濕滑,失控自撞轉圈,沒想到又橫掃路過的小黃,造成2車共4人受傷,其中小黃載的一名酒客受困車內,臀部還被放在車上的雨傘刺傷,幸好送醫後沒有大礙。

更多新聞: 疑天雨打滑 轎車失控撞分隔島駕駛身亡

深夜下著滂沱大雨,救護警笛聲大作,只見前方一輛黑色轎車停在路邊,左側車門板金凹陷,扭曲變形,保險桿脫落,右側車尾幾乎被削去一半,車身還有多處摩擦痕跡。

距離不遠處,還有一輛小黃橫停在路上,車尾被撞凹撞爛,後車廂隆起,宛如一團廢鐵,不難想見當時撞擊力道相當猛烈,造成2車共4人受傷。

17日12點多,一輛往竹東方向行駛的黑色轎車,疑似失控自撞,又因下雨打滑轉圈,猛烈撞擊路過的小黃,車子因此打滑自轉,造成後座的男性酒客,身體卡在座椅與駕駛座中間,臀部還被雨傘刺傷,警消人員趕緊使用長背板幫助男子脫困。

計程車乘客喝醉酒,對於救護人員的詢問講出不話來,但只見男子表情痛苦,不只頭部流血,臀部也有傷。

至於其他3位傷者,意識清醒,送醫後都沒有大礙。只是車禍到底是怎麼發生,是天雨路滑造成,還是另有原因,還有待警方進一步調查。

(民視新聞/葉興凱 新竹報導)

更多新聞: 彰化滂沱大雨 貨車打滑翻覆遭統聯追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