赴醫院途中羊水破掉  男嬰車上誕生

小男嬰即刻救援,就發生在高雄市!一名懷孕34週產婦不斷宮縮,丈夫緊急開車送她到醫院,沒想到途中羊水破掉,在車上就生產男寶寶,消防隊獲報趕來,發現小男嬰可能因為天冷有失溫現象,立刻用毛毯包覆取暖,趕緊送醫,還好醫護人員搶救後,男嬰發出宏亮哭聲,生產過程驚險,最後母子均安。

更多新聞: 機率10萬分之1!羊水沒破男嬰「包膜」出生

一名孕婦躺在擔架上,肚子上抱著一個剛出生的小baby,但是看起來好虛弱,沒有活動力,也沒有嚎啕大哭,就怕天冷小男嬰失溫,救護人員趕快拿出毛毯和鋁箔紙,加強保暖,送往高醫急救。

小男嬰生產過程十分驚險,孕婦媽媽肚子痛到受不了,不斷宮縮,丈夫緊急開車送往醫院,卻在途中羊水破了,消防救護趕來,男嬰已經在車上生產出來。

救護車緊急開往高醫,一路衝忙將母子倆送往急診,還好當時男嬰臍帶持續和媽媽相連,有接受血液和養分供應,經過醫護人員一番搶救,小男嬰終於發出宏亮哭聲,生命穩定。

這名孕婦才懷胎34週,寶寶就急著要出來見爸媽,在爸爸車上就生產出來,還好一路上,消防和醫護人員即刻救援,驚險中保住了小男嬰性命。

(民視新聞/阿布斯、張凱茂 高雄市報導)

更多新聞: 等不及!孕媽苗栗出遊 腹中男嬰救護車中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