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佑南全家大小遊日本 便宜生魚片「吃到怕」

藝人梁佑南育有2個兒子、1個女兒,家庭生活超幸福,之前女兒方琦參加華梵大學校花選拔,她力挺愛女在臉書分享,女兒漂亮模樣引起網友熱烈討論,直說遺傳媽媽的所有美麗;兒子方叡也常常陪伴媽媽一起上節目,語出驚人的他總讓梁佑南哭笑不得,直說兒子很「另類」。

梁佑南全家大小遊日本 便宜生魚片「吃到怕」
更多新聞: 多到滿出來!生魚片、海膽疊18公分高生魚片丼

一家人感情好,梁佑南也趁拍戲放假期間,帶著全家人一起到日本橫濱跟團五天四夜,她說「距離上次全家人旅行已經是11年前了,我要抓住時間多跟這年紀的小孩一起出去旅行,不然等他們再大一點,可能各有家庭或不知道飛到哪裡去。」

梁佑南全家大小遊日本 便宜生魚片「吃到怕」

精打細算的梁佑南說,這次兌換日幣剛好在最低點,所以到了日本就大肆購買,她印象深刻的說到一家中型超商,進去時已經是19點55分了,一群人不知道離打烊時間只剩5分鐘,直衝進去購買餅乾零食,過了打烊時間要去結帳,滿滿的一車商品卻被拒絕,讓馬上要離開橫濱的她非常失望,不能帶走這些戰利品。

梁佑南全家大小遊日本 便宜生魚片「吃到怕」

梁佑南還在百貨公司快打烊時,開始搜刮折扣壽司,一盤生魚片折扣後只花了將近台幣349元,一家人吃滿滿的一桌不到台幣1200元,梁佑南說第一次吃這麼厚的生魚片「吃到怕」,直呼日本太好玩,希望下次不要再等11年,要計劃暑假前再帶著全家人一起到大阪旅行,還說要來個自由行,讓小孩規劃路線。

梁佑南全家大小遊日本 便宜生魚片「吃到怕」

提到農曆過年,梁佑南說當然會包紅包給小孩,而且還驕傲地說,有把他們每個人的紅包存在戶頭,從小到大一個人幾乎累積了15、16萬的紅包錢,被旁人說是個存錢理財的媽媽,沒想到梁佑南搞笑的說,「不是,我是怕他們說我汙了他們的錢」,可愛又率直的她讓旁人笑彎腰。另外,梁佑南媽媽因失智症出院沒幾天又入院,擔心又心疼的她,會在過年期間回南部看媽媽、好好陪伴媽媽。

(民視新聞網報導)

更多新聞: 梁佑南女兒方琦出道 長相甜美立志當諧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