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牠隨時跟著你! 麵店老闆巧手雕出「旅蛙」

最近爆紅的手遊旅行青蛙,在社群媒體掀起一股曬蛙風潮,主人最愛大秀青蛙寄回的明信片,花蓮有間麵店,老闆用佛手瓜、香菇當素材,巧手雕出相似度快100%的「蔬果版」旅行青蛙,吸引許多民眾來朝聖。

更多新聞: 五米高泥雕土狗守望 千人捏陶賽創意無限

日本手機遊戲旅行青蛙正夯,養蛙、炫蛙成了時下流行,單看活在螢幕裡的虛擬青蛙不過癮,現在達人直接雕出實體版!桌上的天然食材全成了最佳素材,經過巧手裁切和雕刻,馬上有了雛型。

蔬果版的旅行青蛙也要很有個性,香菇居然成了青蛙手、腳,還能當眼睛,一旁民眾爭相搶拍,有人直接打開遊戲對照,和正港的旅行青蛙相似度高達9成,簡直就是旅蛙的分身。

這名麵店老闆,因為原本學美工,靈機一動把採買的蔬果當材料,不只佛手瓜和香菇巧妙雕成旅行青蛙;色澤紅潤的甜椒,搭配高麗菜當衣服下擺,再利用茄子當官帽,一尊喜氣洋洋的財神爺就出現了,但今年最受歡迎的還是青蛙莫屬。

民眾直接拿盪到戶外大拍情境照,無論跳到機車上,還是爬上樹遠眺。也只有蔬果版的旅行青蛙,能跟人開心合照。

(民視新聞/吳政諺 花蓮報導)

更多新聞: 手遊「旅蛙」中國爆紅 意外帶動日本觀光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