吸毒敗光家產 男偷40公斤白米跑不動被逮

高雄一名毒蟲,因為吸毒,敗光家產,連飯都沒得吃,竟然三番兩次到賣場偷白米,前兩次他只偷1、2包米,被店員發現後立刻把米丟了逃跑,這回他竟然一口氣打包10包白米,總重量達40公斤,但也因為太重了,反而拖住他的腳步,店員用走的輕鬆就追上他,報警處理。

更多新聞: 吸毒幻覺報警被綁架 警荷槍實彈破門竟是毒趴

穿著米色外套,頭戴棒球帽的林姓嫌犯,手裏拿著一個袋子走進大昌二路這家賣場,沒過多久,就看到他的大花袋子已經裝滿東西,他揹在肩上看起來挺重的,他沒結帳就這樣走出去,女店員發現立即跟上去將他攔下,打開袋子一看,原來他偷的是10包白米。

嫌犯偷的白米一包就有4公斤重,一口氣扛了10包,奇怪的舉動,連旁邊的消費者都覺得奇怪的看了他一眼。

警方調查,58歲的林姓嫌犯有毒品和竊盜前科,原本家庭小康,卻因為染上毒癮而敗光家產,淪落到連飯都沒得吃,而這也不是他第一次偷白米。毒品害人不淺,警方好心的買了便當給嫌犯吃,勸他回頭是岸,別再一直錯下去。

(民視新聞/呂彥頡 高雄市報導)

更多新聞: 賣台灣鯛也賣「毒」?暗號「要買大尾的」躲查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