吸毒幻覺報警被綁架 警荷槍實彈破門竟是毒趴

警方查綁架案,意外破獲毒品案件!一名男子向警方供稱,自己被綁架後幸運逃脫,員警絲毫不敢大意,循線到汽車旅館抓人,沒想到一破門,只看到一群喝酒、吸毒的男女,一查之下,原來是報案的吳姓男子,因為吸毒產生幻覺,以為自己被開轟趴的朋友綁架,結果報警,害自己的朋友被抓。

更多新聞: 有隱情?摩鐵大亨遭綁3小時 獲釋不願報案

警方荷槍實彈,衝入汽車旅館,開轟趴的八名男女,全被突如其來的臨檢嚇傻了,而讓他們更驚訝的還在後頭。

以為是集體吸毒被發現,怎麼演變成綁票案件,八名男女以為自己是喝茫了、聽錯了,甚至懷疑警方找錯人,原來有人吸毒吸昏了頭,搞了一場大烏龍。

警方問訊後發現,原來報案說被綁架的男子,跟八名男女是朋友關係,他原本也在房內一起喝酒、吸毒,結果產生幻覺,恍惚中以為自己成了肉票,趕緊奪門而出報警抓兇手,而這一通求救電話,也讓八個朋友成了甕中鱉。

不怕神對手,只怕豬隊友,綁票案確實是無中生有,現場也沒有吳姓男子說的槍械武器,不過警方倒是搜出K他命、梅片等大量毒品,輕輕鬆鬆,在毒蟲沒有防備之下,全數帶回偵辦,吳姓男子被綁架的幻覺,結果把一夥人全拖下水。

(民視新聞/周秉瑜 桃園報導)

更多新聞: 命中注定要「逮」你?吸毒又偷車皆被同一員警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