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皮挫! 寒流登台 安心亞露背裝慈善義賣

天氣冷颼颼,藝人安心亞週日(4日)到高雄參加義賣會,只穿一件薄薄的洋裝,小露香肩,跟現場民眾穿著厚重外套來看偶像,形成強烈對比,不過,敬業的安心亞說,工作嘛,總是要打扮得美美的,怕冷的她,保暖也有一套。

更多新聞: 《殺手撿到槍》安心亞扮粉紅芭比造型!穿15公分高跟鞋逃命吃足苦

女神安心亞到高雄登台,即使寒流來襲,也只穿一件薄薄的洋裝,小露香肩,跟圍觀的粉絲們,個個穿厚外套,形成強烈對比,這麼敬業,原來她代言廣告,拍宣傳照所穿的這一套像蝴蝶般飄逸的服裝,要透過慈善義賣,捐給弱勢團體。

站在舞台上,頂著寒風將近一個小時,眼尖的粉絲不難發現,安心亞的手腳有些顫抖,下了舞台,工作人員馬上送上暖暖包。

雖然冷風到處竄,敬業的安心亞,為展現最美的一面,仍是穿著露肩裝上台,但私底下,她也很怕冷,平常毛帽、圍巾、發熱衣不可少,還會再加發熱褲。

還好高雄沒下雨,粉絲的熱情,多少讓安心亞感受到了。

(民視新聞/陳家祥、黃美慧 高雄市報導)

更多新聞: 提供急難救助 盧宜鈴近20年掏上億資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