忍者龜獨得36分 雷霆主場仍不敵湖人

為了不與美國運動盛事超級盃強碰,今天(5日)NBA的比賽全都提前開打,雷霆隊在主場迎戰湖人,忍者龜威斯特布魯克(Westbrook)雖然攻下全場最高的36分,但不敵湖人團隊戰力,全隊有6人得分超過10分,終場雷霆以104:108輸球,苦吞4連敗。

更多新聞: 雷霆忍者龜失常喬治救援 得最高33分勝快艇

年輕的湖人,面對擁有3巨頭的雷霆,在客場打出一場好球,總共有6人得分超過10分,老大哥中鋒Brook Lopez以身作則。

他攻下全隊最高20分,還有5籃板5助攻,上半場湖人領先2分,下半場雷霆一哥Russell Westbrook,和Paul Geroge全力搶攻,但還是功虧一簣,忍者龜得到最高36分,還有9助攻,George也貢獻26分,可惜最終雷霆還是104:108輸球,苦吞4連敗,鏡頭再來到東區,籃網在家裡迎戰公鹿。

字母哥Giannis Antetokounmp跨步距離非常驚人,單手灌進2分,公鹿67:41大幅領先26分,字母哥16分8籃板,還有一記火鍋,這一鍋又麻又辣,公鹿隨即發動快攻,John Henson空中接力灌籃,不過落後的籃網,第四節反撲。

籃網一度追到只差7分,但公鹿又拉開差距,不給籃網逆轉機會,卻也付出代價,字母哥右腳踝受傷倒地,看起來相當疼痛,還得避開被踩到,之後提前退場。幸好公鹿另一位主將,後衛Eric Bledso攻下最高28分,終場公鹿109:94獲勝,拿下二連勝。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