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霆忍者龜失常喬治救援 得最高33分勝快艇

美國職籃NBA的戰況,雷霆隊今 (16)日在主場迎戰快艇隊,雖然一哥威斯特布克魯一開賽失常,將近22分鐘沒有得分,但是雷霆另一位猛將喬治挺身而出,上半場就得到21分,全場則是33分,終場雷霆110:104擊敗快艇。

更多新聞: 喬治狂轟43分 雷霆撲滅熱火奪七連勝

忍者龜Russell Westbrook在主場出賽很興奮,沒想到一開賽手感奇差無比,竟然將近22分鐘一分未得,幸好有其他人挺身而出,快艇射手Danilo Gallinari,即便得到本季新高28分,雷霆還是保持領先。

上半場終了前2分04秒,忍者龜才用3分球開張,他全場13分12助攻9籃板,差一點大三元,雷霆上半場能領先11分,就是Paul George挺身而出,得到21分。

第三節再來一記3分球,雷霆領先15分拉開差距,George攻下全場最高的33分,最近7場比賽,他有4場得分破30,手感非常好,終場雷霆110:104擊敗快艇,戰績高居西區第三,僅落後前面的金塊和勇士一場,再來看NBA墨西哥賽。

魔術後衛Evan Fournier,第一節投進3分球,13:2大幅領先爵士,魔術連續兩場,把墨西哥市當主場,第一場擊敗公牛,第二場對爵士要乘勝追擊,魔術一度落後11分,但是決勝第四節,追平了比數。

這記3分球,雙方65平手,替補得分後衛Terrence Ross得到19分,先發得分後衛Fournier,則是拿下最高24分,魔術最後一節得到41分逆轉戰局,最終96:89獲勝,墨西哥主場二連勝。

(民視新聞/丁泰祥、郭水城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NBA季後賽首輪 爵士淘汰雷霆晉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