喬治狂轟43分 雷霆撲滅熱火奪七連勝

全NBA狀況最火燙的球隊雷霆,今天在喬治(PaulGeorge)轟進生涯新高10顆三分球的率領下,以118-102打敗熱火拿下七連勝,另外,隨著球員交易大限倒數計時,鵜鶘一哥戴維斯(AnthonyDavis)是否會轉隊,話題持續升溫,今天傳出湖人已經正式提出籌碼,全面啟動談判。

更多新聞: NBA/熱火創紀錄之夜!開季主場11連勝驚險達成

雷霆近況熱得發燙,面對熱火的比賽中,Paul George用生涯新高10顆三分球轟下43分,加上Russell Westbrook連續五場繳出大三元,雷霆全場輕鬆打。

威少繳出14分12籃板14助攻,生涯第122場TripleDouble,幫助球隊以118:102拿下7連勝。

接下來關心老鷹面對爵士之戰,林書豪在鹽湖城踢到鐵板。

豪哥全場3投1中貢獻5分,老鷹最終112:128敗下陣來,林書豪此戰僅上場不到11分鐘,創下2019年新低,在2月7日交易大限到來之前,他是否會被老鷹拿來交換重建籌碼?還要持續觀察。但要說到交易談判桌上的當紅炸子雞,還是Anthony Davis。

鵜鶘一哥高喊賣我,與他郎有情妹有意的湖人是最積極的買家,根據NBA「爆料之王」沃神在推特上透漏,紫金大軍已經明確報價,預計送上Lonzo Ball、Kyle Kuzma、Rajon Rondo和Michael Beasley,以及未來首輪選秀權,鵜鶘會不會點頭答應,NBA球迷持續聚焦。

(民視新聞/蔡晴景、游博智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雷霆忍者龜失常喬治救援 得最高33分勝快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