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城透天厝大火 兩死四傷家屬控裝備不足

宜蘭縣頭城一處透天厝,週日發生一起兩死四傷的火警悲劇,當時人在一樓的林姓屋主和孫女順利逃生,但在樓上的屋主妻子和大兒子來不及逃生,命喪火窟,而二媳婦和兩個孫女受困三樓,情急之下,媳婦跳樓逃生,三人受傷兩人進加護病房。事隔一天家屬對於消防隊的救援速度和裝備有些微詞。

更多新聞: 頭城連開5槍 嫌熟睡警攻堅逮捕

指控消防隊裝備不夠齊全,讓弟妹和外甥女在加護病房和死神拔河,呂先生眼神悲痛又無奈,家就住在隔壁,火災發生時,濃煙突然竄進他家裡,想幫忙救人,也來不及。

週日下午兩點多,宜蘭頭城一棟透天厝傳出火警,人在一樓的林姓屋主和孫女幸運逃出,但屋主的妻子和大兒子沒能逃出,雙雙命喪火窟,當時二媳婦和一對孫女受困三樓陽台,但現場溫度太高,等不到消防隊救援,只能先把二女兒拋下樓,自己再抱著小女兒跳了下去。

痛失兩名親人,二媳婦和孫女都在加護病房和死神搏鬥,家屬悲痛也認為消防隊救災裝備不齊,來的時間也太慢,這場二死四傷的大火,讓宜蘭這家人,這個年難過了。(民視新聞黃富溢宜蘭報導)

更多新聞: 透天厝火警斷天倫 屋主逃生妻兒喪火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