透天厝火警斷天倫 屋主逃生妻兒喪火窟

宜蘭縣今天(4日)下午發生了一起2死4傷的火警悲劇,一間位在頭城青雲路一段上的透天厝,下午2點竄出火苗,在1樓林姓屋主和孫女率先逃生,但火勢過大,2樓的媳婦心急下,將還孩子從窗外拋下,自己再跳出,結果雙雙受傷。火勢還波及到隔壁大女兒的房子,結果有2人嗆傷,火勢在20分鐘內撲滅,但救難人員回到現場,才發現屋主的妻子和大兒子已經被燒成焦屍。

更多新聞: 男疑酒後與母吵架縱火 4歲兒命喪火窟

消防車鳴著警笛向前衝刺,只見遠方失火的民宅,濃煙和火勢直竄天際,就連一出雪隧都看得到,下午2點10分左右,宜蘭頭城青雲路一段的這間透天厝,從2樓冒出熊熊火勢。

林姓屋主急著想要再靠近火場救人,因為他和大孫女率先逃了出來,當時火勢過大,2樓的媳婦先是把女兒從窗外拋下,自己再跳出,結果兩人雙雙掛彩。

火勢還一度波及到隔壁的大女兒家中,消防隊趕到時趕緊救出3人,但其中有2位小孩受到嗆聲,雖然20分鐘後火勢就受到控制,但救難人員重回現場時,才發現屋主的68歲妻子和大兒子已經被燒成焦屍。

接到惡耗趕回家的親友,難過得不知所措,其中屋主妻子和大兒子死亡,媳婦和3名孫子妻重傷,造成2死4傷的悲劇,但起火原因到底為何,還要再鑑定。

根據了解民宅內住著一家三代,平時1樓經營小吃店,今天並沒有開店,沒想到過年前卻會發生這樣的火警悲劇。

(民視新聞/黃富溢 宜蘭報導)

更多新聞: 透天厝火警!鄰居狂敲鐵門喚不回 孝子與老母親罹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