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口電子工廠暗夜火警 幸及時控制無人傷

凌晨2點多,新北市林口區一間電子工廠,在沒有作業的時候,不明原因突然傳出火警。由於屋內堆放大量的易燃物異丙醇,造成火勢一發不可收拾,還好警消緊急拉起水線,出動上百人力救援,疏散18名員工,才將大火在30分鐘內控制,沒有人員受傷,燃燒面積約20坪。

更多新聞: 服飾店暗夜火延燒 3人送醫1命危

凌晨2點多,新北市林口區,一間電子工廠,不明原因,突然起火,由於廠房堆放300公升的易燃物異丙醇,造成火勢一發不可收拾。除了從地面往上灑水,警消也搭起鐵梯,爬上屋頂滅火。

熊熊烈火不斷燃燒,紅色火焰直衝天際,警消拉出水線趕緊灌救,大量水柱不斷噴灑,但似乎起不了作用,火勢越燒越猛。

還好警消緊急出動大批人力救援,才讓大火在30分鐘內就受到控制,沒有人員受傷。只是前一天桃園中油煉油廠才發生爆炸,隔天深夜,新北市林口的工廠就傳出沒有作業時也發生火警,讓附近居民人心惶惶。

(民視新聞/陳奎宏新北市報導)

更多新聞: 透天厝火警斷天倫 屋主逃生妻兒喪火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