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飾店暗夜火延燒  3人送醫1命危

深夜11點多,台北萬華區康定路一家服飾店發生火警,火勢快速蔓延,還波及到一旁的住家及派遣公司,消防人員在屋內救出3人,兩人救出時意識清楚,另一名則是救出時失去呼吸心跳,幸好急救後已經恢復意識。火勢在1小時內就完全撲滅,至於起火原因還有待後續調查。

更多新聞: 台中市木造平房暗夜火警 波及旁邊水電行

火紅火光燒亮黑夜,火舌不斷從屋內竄出,現場不時傳出爆炸聲響,濃煙密布,火勢還向兩旁延燒,越燒越猛,現場陷入一片火海,消防人員趕緊拉起水線灌救,而且現場還有人員受困。

只見身穿黑衣的男子,捂著口鼻,爬上鐵窗求救,消防隊員趕緊架起梯子搭救,另一邊還用電鋸鋸開鐵門,順利從屋內救出3人,其中2人意識清楚,另一名老翁則是救出時失去呼吸心跳,送醫搶救後,恢復意識,目前插管治療中。

深夜11點多,台北萬華區康定路一間服飾店發生火警,由於是連棟式建築,火勢快速蔓延,還波及到一旁的住家及派遣公司,火勢猛烈,嚇得附近鄰居趕緊逃出屋外報警。

幸好消防隊火速抵達,火勢在1小時內完全撲滅,初步估計燃燒面積大約150坪,至於起火原因還有待火調人員調查。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林口電子工廠暗夜火警 幸及時控制無人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