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市木造平房暗夜火警 波及旁邊水電行

台中市四維街(1月19日)深夜2點多發生火警,1棟應該是沒有住人的空屋起火,火勢延燒到隔壁的水電行,水電行內有4個人倉皇逃生。水電行的老闆娘說,空屋的繼承人前一天有回來,火警發生時也有看到她,懷疑是她用火不慎釀禍。

更多新聞: 服飾店暗夜火延燒 3人送醫1命危

鐵門後火勢猛烈,消防人員不斷的灑水灌救。另一邊,消防隊員也用腳要踹破鐵捲門。

撬開鐵門,裡面的木造平房已經陷入一片火海,火勢還波及到緊鄰的水電行,深夜2點多,裡面的4個人熟睡中聞到煙味,驚慌失措逃生。

水電行逃生民眾:「聽到爆炸聲,我嚇一跳醒來,我走到樓下,我叫我的姐夫說,快一點快一點,電線走火的樣子。」

起火的木造平房,在台中市西區四維路,常年以來都是空屋,為什麼發生火警?水電行的老闆娘忽然想到,空屋的其中1名女性繼承人1月18日有回來,火警發生後,似乎也有看到她。

水電行老闆娘:「昨天下午有來,空屋屋主來看一次,穿一件綠色的運動衣,她坐在摩托車上(她現在還在嗎?),我不知道。」

火勢很快的被撲滅,木造的平房全毀,水電行半毀,警消現在就要找到民眾說的空屋女姓繼承人,來釐清起火原因。(民視新聞曾津衫台中報導)

更多新聞: 北京「低端人口」區火災 是驅逐還是意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