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客車擦撞軍卡車 暴衝90度迴轉鏟起路邊車

高雄市林園區今天(5日)發生一起軍卡車和自小客車擦撞的意外,自小客車被擦撞之後,又90度迴旋,追撞停靠路邊的車輛,把原本停靠路邊的轎車整台車給頂起來,看到這起意外的民眾,嘖嘖稱奇,都說怎麼會這麼巧,至於和軍卡車擦撞的女駕駛,下車後,步伐踉蹌,還一度癱軟。

更多新聞: 轎車擦撞騎士 暴衝又撞進花店釀4傷

調閱當時路口監視器畫面,軍卡車往前行駛,但是他的右側有一輛自小客車,就這樣一頂,自小客車90度迴轉,撞了路邊停放的轎車。

換個角度再看一次。當時自小客車被衝撞之後,滑行到路口,轉衝撞停放在路旁的車子,轉了這麼一大圈,車主開門出來查看,腳步踉蹌。

意外發生在上午8點40幾分,當時一部軍卡車和一部自小客車擦撞,當時擦撞的情況是,軍車的右前角和自小客車的左側身有碰撞。雙方擦撞之後,自小客車又發生第二次撞擊,把原本停放在路邊的車子給頂了上來。

兩台車是同方向,由北向南行駛,軍卡車可能並沒有發現右側有自小客車。

停在路邊,意外被頂起來的自小客車車主,說還好人沒有怎樣就好,不過肇事的原因還要進一步釐清。(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軍卡車兩日連環撞!休旅車和客運遭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