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怖!台中復康巴士大暴衝 撞10車6人傷

台中仁愛之家一輛復康巴士,上午搭載4名老人家,發生車禍,車輛突然暴衝,連續撞上停在路口的車輛,接著再撞進人行道撞倒摩托車才停住,車禍造成6人受傷,但還好都沒生命危險,肇事原因目前尚待釐清。

更多新聞: 血汗!復康巴士駕駛低薪僅17K 怒控伊甸基金會剝削

休旅車在路口停等紅燈,但突然後方一輛廂型車竄出來,硬擠穿過兩台車中間,在前方路口迴轉,一路撞進人行道,畫面太驚悚,駕駛可能知道車輛出問題,把方向盤往左打,才沒穿越路口。

遠一點的鏡頭來看,車輛撞進騎樓波及路人,瞬間冒出白煙,目擊者也嚇壞了,因為車上載的是有年紀的4位老人家,全都受到驚嚇,其中一人,緊急送醫院。

暴衝的車輛是仁愛之家的復康巴士,車前頭撞的凹陷,可見衝撞力道之大,一旁摩托車倒的倒,有些也出現毀損。

開車的許姓駕駛,被帶回警局了解,實施酒測值,測值為0,車輛哪裡出問題,有待釐清。

(民視新聞/中部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倒車後暴衝?佳德鳳梨酥店前人潮遭衝撞9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