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推有機 朱立倫親訪高屏拓展拍賣平台

新北市政府從去年9月全國首創有機蔬果拍賣平台,為了尋找更多的有機安全蔬果供應來源,新北市長朱立倫領軍南下造訪高屏兩地的有機農場,親自向有機農民說明如何加入供應,不僅替農友找通路,也為消費者找健康。

更多新聞: 離婚「斷捨離」 羅素克洛拍賣227件從影珍藏

新北市長朱立倫拜訪高雄中崎有機農業專區,親手剪下有機芭樂,剥開套袋之後,毫不猶豫一口咬下去。

從帝王芭樂,吃到紅心芭樂,朱立倫豎起大拇指直誇好吃.這次他特別率領果菜運銷公司董事長,總經理等人,來到高屏兩地造訪有機農場,就是為了要尋找更多好的產品,加入有機拍賣市場。

新北市政府在去年9月率全國之先,創立有機蔬果拍賣平台,還推動學校學生食用有機蔬菜,讓新北市成為全台最大的有機農產銷費地。

這次南下尋找供應鏈,吸引數10名有機農民參與,聽取拍賣流程的簡報,朱立倫也鼓勵農民申請供應有機蔬菜,增加通路,讓消費者都能吃得健康又安全。

(民視新聞/呂彥頡、陳芷萍 高雄市報導)

更多新聞: 回鄉種溫室有機蔬菜 年薪百萬不是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