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大賽MVP Springer 太空人端七億重金簽兩年

去年幫助太空人隊,拿下隊史第一座世界大賽冠軍的外野手史普林格(Springer),今天確定與球隊續約2年,簽下總價值2400萬美元,大約7億台幣的合約,雙方也因此避免走向薪資仲裁,太空人說這是一個雙贏的決定,也讓這位世界大賽MVP更加專心挑戰衛冕。

更多新聞: 太空人依然兵強馬壯 新球季衛冕機會濃厚

太空人隊的外野手George Springer,去年幫助球隊獲得隊史第一冠,優異的表現也拿下世界大賽MVP。6日球隊宣布跟他簽下兩年合約,避免薪資仲裁。

太空人隊用2400萬美元,大約是7億台幣,跟Springer簽下2年合約。總經理魯諾(Jeff Luhnow)表示,從他的貢獻之中就可以理解,這張合約絕對值得,簽約以後也代表焦點將回到球場上,是一個雙贏的局面。

去年在世界大賽,Springer7場比賽狂轟5支全壘打,最終獲選為世界大賽的最有價值球員。現在28歲的春天哥,正值生涯巔峰,去年也在例行賽大豐收。全年有34支紅不讓,入選全明星賽,季末也獲得銀棒獎的肯定。

Springer不只是球技出色,平時也熱心公益,非常受到球迷的歡迎。而就像總經理說的一樣,簽約之後,他未來2年都可以更專心在訓練以及比賽,幫助太空人隊,繼續拚戰下一座的世界大賽冠軍。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有如「慢動作播放」 5宇航員太空站打羽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