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如「慢動作播放」 5宇航員太空站打羽球

來自俄羅斯、美國、還有日本三國的太空人,在國際太空站裡舉行一場羽球雙打比賽!而這也是羽球賽首度在太空艙裡上演,他們必須一手抓著牆壁、另一手才辦法揮拍。其實,過去也有太空人在太空艙裡打棒球、踢足球,因為是在無重力的狀態,比賽更難進行,動作就像慢動作播放。

更多新聞: 快訊/火箭升空發生故障 太空人緊急迫降逃生

穿上polo衫和運動短褲,在太空艙裡打起羽毛球。

一手抓住牆壁才能使力揮拍,這一擊羽球球速,竟然比想像中的還要快,5名太空人在無重力的太空艙,舉行太空羽球賽,但最後沒分勝負,因為只是想讓大家知道,羽球可以這樣打!但這不是第一次,棒球也可以。

在太空艙裡努力想跨出步伐跑壘,太空人動作緩慢又療癒,實在好逗趣,畫面就像被按下慢動作播放,在足球看起來更明顯。

2014年世界盃開打前,也有太空人在370公里外的航站,為他們所支持球隊加油,在太空站裡直接開踢,一下子把球踢歪,完全無法瞄準射門,但是如果對守門員而言,橫向撲倒接球也不會摔到身體,直接飛過去看起來好處多多。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川普再發豪語 要美軍成立太空部隊